2011年必胜客儿童生日派对预定及举办方式,享受异国风情派对

必胜客最新优惠券www.5ikfc.com/bsk/

什么是必胜客异国风情欢乐生日派对?
必胜客异国风情欢乐生日派对,我们热情亲切的欢乐大使将带领孩子们亲手制作生日比萨,和小伙伴一起玩趣味游戏,还能了解新奇的异国小知识,让您的孩子有一个又好吃又好玩的生日派对,留下难忘的生日体验。
多大年龄的小朋友可以报名预定必胜客生日派对?
必胜客异国风情生日派对的内容和游戏是专门为5-12岁的小朋友设计的。不过,我们也欢迎所有感兴趣的朋友参加。
生日派对预定
1、电话预定。
打电话或直接到必胜客欢乐餐厅找值班经理或欢乐大使咨询生日派对的相关细节,并预定派对时间。
通常全天中最佳举办时间段为10:00-12:00或16:00-18:00。
同时预定派对主题,目前有南非、日本两种异国主题可以选择,必胜客会提供派对现场布置。
为您的孩子举办一个充满异国风情的主题生日派对。
2、付定金。
您需要亲自到必胜客餐厅填写预约单,并缴纳定金。(请提前一周预定或通知修改时间)
还可以向欢乐大使领取“生日派对邀请卡”,这样就可以邀请其他小朋友一起来为您的孩子庆祝了。
3、派对准备。
派对前一天,欢乐大使会再次与您联系,确认参加人数与活动时间表。
快来加入我们欢乐的生日大派对吧!
必胜客生日派对6部曲
1、开场迎宾。
欢乐大使姐姐会身着主题国家风情服饰,热烈欢迎小寿星和嘉宾们的到来,小寿星也会有特别装扮噢!
2、主题游戏。
欢乐大使姐姐会教大家一起来玩主题国家游戏。动手又动脑,大家一起来加油吧!
3、DIY生日比萨。
平时看爸爸妈妈做饭一定很有趣吧?今天就给你一个难得的机会,亲手做一个比萨来庆祝生日!快快开动你的小脑筋发挥你的无穷创意吧!
4、西餐礼仪边吃边学。
欢乐大使姐姐会告诉你一些简单的西餐礼仪小知识。用心学习哦,以后还可以教给小朋友呢,让大家刮目相看!
5、生日祝福。
欢乐大使带小朋友为你唱生日歌,更奉上你盼望已久的神秘生日礼物,小寿星,是不是很开心?
6、合影留念。
欢送嘉宾前,请记得留下你们的生日,电话和Email哦,这样就可以收到生日那天的精彩照片啦!
必胜客生日派对预定
必胜客生日派对6步曲
必胜客日本风情生日派对
必胜客南非风情生日派对
多大年龄的小朋友可以报名预定必胜客生日派对?
必胜客异国风情生日派对的内容和游戏主要是针对5-12岁的小朋友设计的,所以我们欢迎所有5-12岁的小朋友来我们的餐厅过生日。不过,我们也欢迎所有感兴趣的朋友参加。
我的孩子不到5岁,可以报名必胜客异国风情生日派对吗?
因为必胜客异国风情生日派对的游戏主要是针对5-12岁的小朋友设计的,太小的小朋友可能没法完全参与到活动中来。所以我们建议您可以考虑肯德基的奇奇生日餐会。当然,如果您的孩子对我们餐厅的生日派对有浓厚的兴趣,我们也非常欢迎。
在哪里可以拿到预约单?
请向必胜客欢乐餐厅的欢乐大使索取。
预约单复印有效吗?
因为需要餐厅确定举办时间并作为定金支付凭证,所以预约单复印无效,请您务必使用正式的预约单。
一定要收取生日派对举办的定金吗?定金是多少?
我们需要提前收取派对举办费人民币50元作为定金进行派对礼品的采办。正式的预约单可以作为定金支付凭证。
至少要提前多久预约?
请至少提前一周预约我们的必胜客异国风情生日派对,以便餐厅有足够时间在您要求的时间安排生日派对。
可以接受集体预约吗?有优惠吗?
我们接受集体预约,当天的餐点可以享受餐厅同期推行的优惠政策。
可以在预约时事先定好菜单吗?
您可以在进行派对预约的时候,先定好生日派对的菜单,也可以当天进行现场点单。
如果预约后,突然需要更改生日派对时间该怎么办?
请务必提前一个星期通知我们,以便餐厅重新调整生日派对时间,并在您要求的时间另行举办生日派对。
预约可以取消吗?要付违约金吗?
您可以取消生日派对的举办,但如果您临时取消(即您少于派对开始前一个星期通知我们),预付的派对举办费50元将不会退回。请您谅解。
具体节目
必胜客的生日派对有哪些好玩的节目?
有趣的项目可多啦! 有异国风情的环境布置、给小寿星的特别装扮、与小伙伴一起玩游戏、亲手制作生日比萨、学习餐桌礼仪、更有生日礼物和美味大餐等,一定让小朋友们开心尽兴,过一个难忘的快乐生日!目前我们有两个主题国家可供选择。
日本主题的生日派对里面有那些特别的节目?
日本是个注重传统的国家,节假日非常多,而男孩节、女孩节更是受到小朋友的欢迎。必胜客生日派对将带领孩子们了解新奇的异国节日知识,亲手制作生日比萨,畅玩趣味小游戏。在动手又动脑的过程中,享受一个好吃好玩的生日派对!
南非主题的生日派对里面有那些特别的节目?
南非是一个有着多样文化的彩虹之国,派对将邀请小朋友亲手做比萨、玩手工、学魔术,与小伙伴们一起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让生日聚会充满欢乐和惊喜!
一次只能玩一个国家的主题吗?可以同时玩几个国家的主题吗?
因为每个国家主题都有配套的室内布置装饰、寿星的服装以及相应的游戏节目,所以我们建议每次只选择一个国家作为派对主题。同时进行几个国家主题的话不便于小朋友记住每个国家的特点和文化知识。
当天生日派对的活动现场有特别布置吗?
我们会提供隆重而有异国风情的特别布置。包括小寿星的欢迎牌、桌椅的特别布置、与选定国家主题相配套的背景装饰、海报装饰等,我们餐厅的欢乐大使还会身着该主题国家风情的服饰来接待小朋友、主持派对。
着装要求
对于参加异国风情生日派对的小朋友有着装或者其他化装要求吗?
当天过生日的小寿星,我们会提供跟您挑选的国家主题相对应的服装和头饰;对于参加必胜客异国风情生日派对的其他小朋友我们没有特殊的着装要求。您如果希望身着别致的服装来参加派对,我们也非常欢迎。
邀请来宾
要邀请小朋友参加生日派对,有合适的邀请卡片吗?
我们会提供设计精美别致的生日派对邀请卡(每场最多12张),在您前来交纳定金时交给您,以便小寿星邀请小嘉宾前来参加生日派对。
我最多可以邀请几个小嘉宾来参加生日派对?
通常一场生日派对的最佳人数为6-12个人。建议不要少于6个人哦,否则很多游戏都玩不起来啦。
一定要有家长陪同参加生日派对吗?
为了保障参加生日派对的小朋友的出行安全,同时也确保派对当天点单和付帐的准确无误,请家长务必陪同出席。有爸爸妈妈的陪伴,小朋友的生日一定会过得更加开心的。
互动游戏
怎么挑选具体的游戏呢?
游戏可以自选。建议事先联系餐厅欢乐大使并告知您孩子的年龄、性别以及孩子是比较好动的还是好静的,以便欢乐大使根据您孩子的情况推荐程度合宜的游戏。
小朋友玩的游戏有危险吗?
所有游戏都是在高趣味、低风险的原则上设计出来的。必胜客欢乐餐厅的欢乐大使会带领小朋友进行活动,并确保游戏公平、安全的开展。
DIY比萨
小朋友怎么做比萨?有专人指导吗?卫生吗?可以吃吗?
必胜客欢乐餐厅的欢乐大使会指导并协同小朋友在派对区域制作具有创意的比萨,而餐厅服务员则会将制作好的比萨送入厨房烤炉。小朋友不会进入厨房区域。在制作过程中,欢乐大使会带领小朋友去洗手,同时戴上一次性手套以保证卫生。而制作比萨采用的是餐厅厨房提供的比萨饼底和馅料,从而保证比萨的品质。
除了比萨,可以自己带生日蛋糕来吗?
在必胜客过生日,我们特别为小朋友增设了比萨DIY的节目,孩子们可以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日比萨,然后由小寿星许愿并切下第一刀。是不是比传统的切生日蛋糕更有趣、更带劲儿呢!
生日礼物
过生日的小朋友有礼物的吗?
是的。小寿星本人可以得到一份由必胜客特别准备的精美生日礼品,免费赠送,很有纪念价值的哦!
可以帮我为参加生日的小朋友准备回礼吗?
可以。我们建议您选购必胜客的儿童生日礼物作为参加生日的小嘉宾们的回礼。必胜客会就每件礼物收取成本费8元。(上虞、义乌、嘉兴、绍兴暂时不提供该项服务)
派对时间
通常一场派对需要多少时间?
一般每场生日派对需要1.5-2小时(包括游戏和就餐时间),因此我们推荐中午10:00-12:00或者下午16:00-18:00举办生日派对,到了就餐时间就可以按正常时间就餐。这样既能玩得尽兴,又能美美的大吃一顿。
我怎么选定时间呢?
具体的时间请和您选定的餐厅的欢乐大使确定。
必胜客异国风情欢乐生日派对提供哪些服务,费用会是多少呢?
我们对每场生日派对都会提供活动专区、环境布置、派对主持、游戏道具、小寿星整体装扮以及拍照服务;并赠送给小寿星生日邀请卡、价值市场价20元的生日礼物一份和派对嘉宾帽。为此,我们将收取每场50元的派对举办费,生日当天的餐费(包括DIY比萨的费用——会按照事先点好的实际产品售价收取)将另外计算。
小朋友自己DIY的比萨是免费的吗?
小朋友自己DIY的比萨是根据小朋友选定的不同比萨按照实际售价收取的。比如选定9寸超级至尊比萨,我们会提供与此相配套的饼底和食材,价格就按照9寸超级至尊比萨收取。
食品的费用怎么算?
食品费用按照派对期间的实际点单计算。可以享受餐厅同期推行的优惠政策。
可以两个小寿星一起过生日吗?
可以让两个小寿星一起过生日,但因为每场活动只能够提供一套小寿星的服装和头饰,所以建议还是只有一个主角比较好。
必胜客异国风情生日派对中的道具和玩具都可以带走的吗?
为了让别的小朋友也可以在必胜客举办生日派对,主题国家的环境布置、服饰和游戏道具是不能带走的。我们有专门赠送给小朋友的礼品,如小寿星礼品、还有在游戏中小朋友自己制作完成的手工作品,都可以让小朋友带回家留做纪念。
如果生日那天迟到了怎么办?
请一定要准时来哦。如果派对当天迟到超过15分钟的话,我们就只能把座位让给别人啦,预先交的举办费也不能退喽,多可惜啊!
生日派对除了游戏还有聚餐的吗?怎么安排吃饭?
除了有充满异国风情的游戏、亲手制作生日比萨、学习餐桌礼仪,更有生日礼物和美味大餐。建议在家长交付定金或者派对当天进行主题游戏之前由家长先进行点单,在DIY Pizza环节之后就可以上菜用餐了。
可以有人协助拍照留念么?怎么才能收到照片?
在派对现场,我们会在主题国家背景板前面给小朋友拍照留念,在派对结束后,欢乐大使会把照片按照你们留下的电邮地址E-MAIL给您,有了这个纪念品,就可以永远珍藏这次圆满难忘的生日派对啦!当然,你也可以自行安排摄影和照相。请和欢乐大使沟通具体细节。